云偷喝的酒

她没有醉,只是害羞了

回到顶部

我看到我们的影子交叠,这时的我不善于拒绝,如果你递给我一束花,我就害羞地收下。黄昏湖边,我会把手递给你。舞动,舞动,不要停下。记住我笨拙的步伐,它在写下无声的情诗。


看到晚霞,不禁端起相机。我不善于摄影,但我喜爱仪式感。我喜爱按下快门的“咔嚓”声,喜爱遮着阳光查看自己拍的照片,喜爱我记录下的一切。我愿意把云霞从相机里取出来,赠予你。我想,这时你也不善于拒绝吧。


于是我们牵着手,不用说话,就这样一直走。走过山,走过海,走过教堂,走过时间。最后会听到耳边的一句“好浪漫”,两个人,两头白发,我们还在走着。

评论
热度(5)
©云偷喝的酒 | Powered by LOFTER